2006-10-19 21:23:20騷婆

☺‥消息〃♪

你的無情!
換來我的絕情!


我不知道怎樣說!?
妳退壹步海闊天空!


OK! 好!
我看我們很難再有任何言語了吧?



妳也違背你說過的承諾【朋友的承諾】!



我的話我不會像你這樣!
我也不會敷衍跟虛偽!




妳跟我一樣!
然而你卻做出這樣!



而且2個人也都一樣!


真想罵你   賤!







後來....



我後來開的時候~
發現妳...也這樣做!?


妳對大家都是這樣嗎?!

妳知不知道!
幾乎很多人都很討厭妳!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我罵~


我也不是有心的!



妳要怎樣!
我以後都不會說想去聽到!




或許沒有以後了吧?!
我恨妳~
雙重性格!!ˋˊ


【老天...原諒我吧!! 我罵人了!!】



【本人頭壹次不開放留言!】
【我只有這篇~ 有怎樣~在這感到抱歉!】


【親愛的寶貝們~有話到留言板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