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42:46騷婆

☺‥悶!〃♪

今天不知道在悶幾點的!
到校就都很少話!

更扯的是! 我跟小億竟然整天幾乎都沒說到話!?
反常了!

平常我們都很會聊的說!



或許是你的關係八?!
不是兔! 誰都不是!

那個人是跟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
他昨天對我的態度!
我很不喜歡他降子的行為!


也就算惹!
加上今天又突發狀況壹堆!
很個就很煩!


最後是因為上我體育課打我最愛的排球才有比較開心點!
有些有笑到!!  不然的話我一定跟很自閉!


今天很多朋友都問我說我怎麼了?!
怎摩這幾天整體的感覺都不怎摩好?!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答! 
其實沒有怎樣! 只是感覺很煩不怎摩想說話!
在煩惱很多事情而已!!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這幾天我心情會快快的平復的!



唯一今天整天讓我笑到的事情就是!
草莓!

今天我就一直在聽草莓、彥儒、小六! 3個人在那邊耍白痴= =”
我看小六跟草莓他們就一直打來鬧去的!
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小六很怕草莓打他或拿橡皮金射他!
我跟彥儒就一直在旁邊笑!
草莓就一直鬧毛哥!
因為毛哥在睡覺! 整個就很好笑!!!




最後下課我跟小n還有毛毛壹起走!

聽說今天很像在討論中秋節如何過呢!
很像很瞎一樣= ="!


我也不清楚!


埃!

回到家本來不是很想開電腦的說!
但是我跟人家要說壹些事情!

結果順便打了篇報台= ="!


煩阿!

悶阿!

埃!!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隨意~〃♪

Depressed:( 2006-09-14 20:22:37



開心不起來惹!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在悶幾點的!

很煩!



so你沒看到我連我的ID都換惹!

我換成! 憂鬱! :(



我也希望我快快好!

只不過這幾天沒有啥開心的事情!


都是壹些不開心的事情衝著我來!

ˊˋ!

雅★ p i g ☆芽 2006-09-14 01:33:07

^^希望你也能拋開所有煩惱ㄉ快樂過著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