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27:01騷婆

☺‥我對愛的看法!〃♪

許多朋友!
認為!


或許我該找壹位跟我合適的人!

但我回: 目前不想!
因為我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經過許多遭遇! 失敗! 痛苦!
愛情~ 酸甜苦辣我都嚐受過!



酸的時候很酸!
心酸!  很多事情! 
也只是回憶!


甜的時候很甜!
就會很在乎對方!雙方就會互相對彼此更好!
默契十足!


苦的時候很苦!
無法見到你的日子!
被組饒禁止的日子!


辣的時候很辣!
辣也有人有另壹種說法!
就是 刺激 的意思!
當在壹起的時候很開心!
很愉快,很多事情都可以去面對!






最後~假許!
又是面對分離時刻!

好點就還是朋友!
壞點就連朋友都不是!


只是看你怎樣去面對!

所以! 我也說過!

我想動心~
但是很多遭遇!
始終我無法對任何人動心!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連中樂透頭彩也開心不起來一樣!
整個就是 死寂! 



目前~

開心暫時遠行!
孤單找上門來!

很難找到我想要的快樂與合適的人!
現在沒有那種心情! 

其實~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只要你懂得替對方想! 還有壹些種種觀點!
妳懂! 互相付出跟接納!  

這樣就很不錯了!


我會慢慢等待找尋合適我的另壹半!
我要屬於我的幸福!


我也不想說太快交!
以免到時又傷害到彼此!



感覺到底來不來?!


今天想點播壹首歌!

演唱者: 張紹涵

7.復活節
作詞:嚴雲農 作曲:陳偉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 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 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而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希望她能再美麗一遍

騷婆!﹋  :) 2006-09-25 20:05:41

恩!

愛你ㄉ姐 2006-09-20 23:37:53

等待ㄉ時間裡
倒ㄅ如好好ㄉ磨練自己
充實自己ㄉ知識與生活
讓自己活ㄉ更有意義
不一定要有愛情
也可以讓自己活ㄉ更精彩
我們一起努力喔^^

Depressed:( 2006-09-18 20:27:13

摁!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