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50:26騷婆

☺‥我很擔心,慧君,早日康復~!〃♪

p: 揪是妳!  爰死啦!﹋


這幾天才得知~
妳常常胃出血!? 天呀! 我聽到傻眼嚇到!

妳別在熬夜了~ 不准太晚睡!
妳看你今天還都請假沒去上課惹!  
叫你要去看醫生不聽齁?! 

今天有跟你姐聊了壹下! 關於妳方面的事情!
摁摁!  我了解很多!

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適當休息,要聽醫生指示!
真正不能要趕快去醫院看!

就看你的病情跟你的意志力~
ok的話 你星期六才能開開心心跟我ㄧ起出去玩!

我很擔心你~ 知道嗎?! 
你被病魔纏身~ 我很心疼! 知道嗎?!

我在這邊要先祝妳早日康復!
這樣我們才能出去玩!  加油!  Smile  :)




我有找到很多關於位出血的相關問題!


Q:胃出血會怎麼樣嗎?

A: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1602987



今天要點播 壹首歌曲!


張衛健 的  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藍奕邦 編曲:溫浩傑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Repeat All Once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Repeat *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 流淚

騷婆!﹋  :) 2006-09-23 15:03:40

摁!

他現在有好點了! 
我知道!

愛你ㄉ姐 2006-09-22 00:06:41

胃出血?是否到腸子穿孔狀態?
有點嚴重,要趕快就醫!
拖久ㄉ話會因為失血過多昏倒或是休克
嚴重ㄉ話會死掉!
上廁所ㄉ時候要記得看大便小便有沒有流血!
或是你會咳嗽、吐血,肚子痛。
飲食方面要正常,不要吃太刺激ㄉ食物,
吃東西也要慢一點!
所以請ㄅ要猶豫,快ㄑ看醫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