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53:38騷婆

☺‥前兆重重!〃♪

///* 對不起大家! 這陣子都很少打心ㄉ爆台!
///*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碌ㄉ說!! 剛好這台電腦也要4ㄍ人弄!
///* SO我不是每ㄍ時候都能弄道電腦!
///* 因為我不在我家啦! 我這陣子又跑回去表ㄍ家住惹!


///* 我又來ㄌ!
///* 我又住 瑋 家ㄌ! 我又不回家住ㄌ!~~ 因為在家總是那種感覺!
///* 我不會說! 感覺~

///* 來他家住~我怕我會變成一ㄍ習慣我就完蛋ㄌ!~~




///* 這ㄐ天! 不知道位啥?!
///* 事事不順! 很容易出差錯! 


///* 昨天還跟老闆大吵ㄌ壹架! 吵ㄉ很兇!!
///* 不知道是他太固執~ 還是我的想法很錯誤!

///* 昨天吵架到今天快中午幾乎他跟我說話我都沒有很大ㄉ反應跟理會!
///* 但是我想ㄌ想! 其實我跟他也不必位ㄌ這些事情吵很兇!!
///* so又慢慢有跟他說話有理會它ㄌ!!

///* 我當時跟他吵完架之後我也很無言! 因為我們2ㄍ都很何ㄉ來!
///* 幾乎到都不會吵架ㄉ! 真ㄉ! 幾乎不會!


///* 這ㄐ天很奇怪! 做事總是失敗!
///* 或者有時候我都會  見血!  不知道是不是壞是ㄉ前兆?!

///* 剛好荷包又大失血! 花ㄌ4千4! 


///* 有很多事情都很煩!  煩到想.....XD!




///* 誰能說些好聽ㄉ事情! 或最近有啥摩開心ㄉ事情都可以跟我說!



///* 唉唷!!!!!!!!! 好煩= ="!




///* 今天ㄉ心情不怎磨好!! SO我想點播帶點傷心ㄉ歌曲!!

///* 張紹涵唱ㄉ~~




演唱: 張紹涵    復活節

復活節

作詞:嚴雲農 作曲:陳偉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 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 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而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希望她能再美麗一遍

我恨♦雙重︴性 2006-07-14 22:19:10

我沒事!

謝謝大家ㄉ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