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34:08騷婆

☺‥我很傷心,但謝謝妳!〃♪

///*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 我想ㄌ好幾天ㄉ簡訊終於發送出去喏!

///* 因為妳傳給我ㄉ那封簡訊! 
///* 我不知道該說高興還是該說難過! 

///* 畢竟~ 那也是不可能ㄉ事情!
///* 恩哼! 你朋友說的! 只是看妳怎樣想!

///* 最後說開喏! 

///* 摁摁! 謝謝妳的祝福! 
///* 我也祝福妳!  上來北部要小心!

///* 也謝謝妳給我機會讓我們至少還有當朋友ㄉ機會!


///* 跟你說完話,整天ㄉ心情就很低落!
///* 雖然很傷心! 但是~  

///* 壹切都是緣分拔!

///* 老天就是愛捉弄人!


///* 就醬! 我們就當好朋友拔!









老天就是愛捉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