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2:49:01騷婆

☺‥感傷~〃♪

///* 昨晚一直回想妳ㄉ那ㄍ題目!!

///* 我搞不懂你為啥會降子回!

///* 我ㄉ話就不會!!

///* 你會那樣回?!

///* 是在怎樣ㄉ情況說出那種話!?

///* 單身ㄉ時候媽?!


///* 還是孤單ㄉ時候?!


///* 今天早餐真ㄉ沒有啥胃口想吃!

///* 因為整ㄍ就很煩!

///* 中午沒吃! 更沒胃口!


///* 早上心情就好滴落!

///* 聽著悲傷 情歌!


///* 眼框一直宏宏!!~~


///* 禁不起這種.... 我不會說!!

///* 或許又是我誤會ㄌ妳!

///* 又是我多疑!

///* 我一直等待妳ㄉ回覆!

///* 但你始終還是沒有回!

///* 人家說!~ 期待月大~ 失望月大~

///* 或許八! 這句話印證ㄌ拔!!


///* 我也盡量讓自己開新點!

///* 但是未啥總是我都會降子!!

///* 我會跟你說那摩多~

///* 是因為我還很愛妳~ 在乎妳~

///* 假如不在乎ㄉ話~ 我這些舉動!

///* 又何必勒!?


///* 整ㄍ心情就很差ㄌ~


///* 埃ˋ~~~~


///* 我賭定妳以後一定會遇到比我條件更好或比我帥ㄉ男生!

///* 我也沒有權力去強求妳! 這是要看你ㄉ堅決心!

///* 我不知道我該怎摩說~ 才不會傷害到彼此!


///* 假如你遇到感覺不錯?!

///* 那我不是隨時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 但是我又看到你說~ 除非對方劈腿妳才會劈腿~~

///* 好~ 我相信你這句話~~

///* 我不會批腿~


///* 我不會嫌棄妳~ 只要你不嫌棄我~ 我就該偷孝ㄌ~~


///* 我昨晚整夜睡不好~ 就是一直在擔心想著這ㄍ問題~~


///* 很多女生條件都很好~ 味啥我不去選擇他們~

///* 而選擇妳~ 因為 我是真心ㄉ~ 希望你也是像我所說ㄉ一樣~ 真心!

///* 妳好好想拔!?


///* 我真ㄉ沒有責怪妳ㄉ意思!!

///* 我只是把我 內心有一些想說ㄉ話都說出來而已!!


///* 我會跟你說那摩多是因為~

///* 我還很在乎妳~ 愛妳才會降子!


///* 假如我不在乎妳~ 不愛妳~ 那我幹麻還浪費口舌~ 還失眠= =”


///* 就先降~ 我會一直等妳給我ㄉ回覆~


///* 還有~ 我100問做完ㄌ!!

///* 你有空可以去看看拔!!...88
早再心裡成回憶&#1307 2006-07-19 18:40:23

摁!

2006-07-18 13:36:25

我知道了!那句回答..不是我回的!是我姐幫我回的!你別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