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9:30:43歐雷雷

希望我爸對我說..


 

>>
>>..笑笑就好
>>
>>兒:爸~~我今天在學校跌倒,身上好多擦傷喔
>>父:乖,現在晚了,忍一下爸爸明天帶你去烤漆
>>兒:....
>>
>>兒:爸~~我好像有點近視耶..
>>父:爸爸戴你去眼鏡行檢查一下
>>--到了眼鏡行--
>>醫師:你兒子有300度散光喔!
>>父:散光喔~~那鏡框裡面麻煩幫我上E46魚眼
>>醫師、兒:....
>>
>>兒:爸~~我在學校都被後面的同學偷打,但我都不知道是誰打我
>>父:這兩支後視鏡給你,你明天去插在你桌上,這樣你就知道誰打你了
>>兒:....
>>
>>兒:爸~~今天校外旅行去爬山,我腳好痛喔..
>>父:平常給你那麼多零用錢,誰叫你不換好一點的避震,活該!
>>兒.....
>>
>>母:哎呀~~孩子的爸,孩子好像發燒了耶
>>父:哎呀~~真的耶!等我一下,我穿個外套,馬上帶他去我認識的車行看看
>>母、兒:....
>>
>>兒:爸~~今天運動會,60公尺賽跑我拿了第二名耶!
>>父:哼!那個第一名一定是配起中的
>>兒:....
>>
>>父:乖兒子,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呀?
>>兒:我想要新的球鞋!
>>--孩子生日當天--
>>父:乖兒子,爸爸幫你買新球鞋囉!
>>兒:這是什麼...?
>>父:哎呀~~你不知道現在流行電鍍嗎?
>>兒:....
>>
>>兒:爸~~我發現我打球急停跳投停不太下來耶
>>父:我明天買個輻射卡鉗給你!
>>兒:....
>>
>>母:孩子的爸,孩子叫不起來耶,要遲到了!
>>父:叫不起來?用踩發看看啊!
>>母:....
>>
>>兒:爸~~我好像有點鼻塞耶
>>父:鼻塞喔,爸爸明天帶你去換空濾
>>兒:....
>>
>>兒:爸~~我的鞋底摩平了
>>父:這樣呀,去車行裝腳踏墊吧(拿出500元給兒子)
>>兒:....
>>
>>兒:爸~~教室好暗,我都看不太清楚黑板..
>>父:等等帶你去車行裝HID,你已經有魚眼了,一定可以看的很清楚!
>>兒:....
>>
>>兒:爸~~同學們的鞋子都可磨出嘰嘰嘰的聲音耶,我的都不行..
>>父:等等帶你去換B601
>>兒:....
>>
>>兒:爸~~我們教室的灰塵好多喔..
>>父:爸爸房間有個防塵套,你以後就帶去上學
>>兒:....
>>
>>兒:爸~~我們班的同學都好高喔,我好羨慕..
>>父:乖,爸爸禮拜天帶你去拉長25公分
>>兒:....
>>
>>兒:爸~~我昨天睡覺去扭到脖子,好痛喔
>>父:那早上請假別去學校,等等帶你去換三角台就好了
>>兒:....
>>
>>兒:爸~~我們學校好多人再吃搖頭丸耶
>>父:哼!一定要反映學校,叫所有學生都裝防甩頭,不裝就記過!
>>兒:....
>>
>>兒:爸~~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太瘦了,怎麼辦?
>>父:你去改大包跟寬體還有空力,這樣看起來應該會好些
>>兒:....
>>
>>兒:爸~~我們老師說我說話太小聲,叫我改正,怎麼辦...
>>父:爸爸帶你去改M-SHOT然後再把消音塞都拔掉,我看你們老師還敢不敢說你小聲!
>>兒:....
>>
>>兒:爸~~我的表壞了,我想要新的!
>>父:好~爸爸明天買新的給你!
>>--隔天--
>>父:乖兒子~~來拿表喔,帶上去給爸爸看看
>>兒:這又是什麼...?
>>父:轉速表呀!
>>兒:....
雞堡 2010-02-05 17:33:17

屌屌?!
真的很屌~

甜心可愛大寶貝 2010-02-05 11:02:06

哈哈哈
白痴唷
這都是你的心聲吧..你心理一定不是...是"爽"
我可以坐在屌屌的機車上媽

版主回應
= =噗..
屌屌..- -|||
2010-02-05 1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