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0:46:15歐雷雷

虎年初三 ~ 愛老虎油



昨日晚上 品皓約明天要去哪
台北? 台中? 草屯? 斗六?

不然我們去集集然後日月潭 之後再去埔里 看柯博文:)

(我問埔里車友.. 柯博文在哪邊?)
(埔里車友回答.. 他被拿去展覽了)

ㄜ...

算了 去日月潭和集集好了

----------------------------過了一天----------------------------------


早上十點了
ㄜ.. 天公不作美 下雨了
等待雨停吧.....

肚子餓..
先和品皓還有欽ㄟ吃飯好了
依然飽島...(欽ㄟ載我

快吃完時 碰!!
我:你的機車被撞到了!!
欽ㄟand品皓: 哪裡??(超緊張的站起XDDDDDD )
我:騙你的啦XD~~(幹 死放羊小孩..)

<一台汽車 後退時 撞到後方的車 整個下八掉下來..>

吃完後去了"替死"原味 買個飲料喝..

直奔集集吧
不然等雨完全停 要等到什麼時候?

衝啊~~~~~~~~

走走晃晃 沒什麼
去~家 載~

我:去哪?
欽ㄟ:去水里
我:喔..

欽ㄟ往山路直奔..

我and品皓 跟隨

一路狂飆啦~~~~~
地上還濕濕的..
狂飆就對了啦-   -|||

(心理頭唱著 周狗的飄移..)
<得飄 得飄 得意的飄 我繞過山腰 雨聲悄悄>

中途 我逆向超欽ㄟ..
巴過欽ㄟ!!

(OS:媽的 ㄍㄟ校?!) 
PS.品皓~賞下玩雨後山上起霧的美景中...

哈哈哈 我贏了..
改過缸 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去配完傳動再來跟我挑戰

(-   3-)沾沾自喜..

去了第一家"狗"家肉圓.. 爆多人
欽ㄟ:第二家的"狗"家肉圓在哪?
我:發肉密..

第二家 依然很多人
亂晃亂找吃的~

~說這附近有隱藏美食
@@!餛飩... 不錯
有點鹹..
超級無敵正宗復古的餛飩店家....
這才叫做真復古
飽島 LOW掉了...QQ

吃完去了水里火車站 休息一下
也不知道休息個什麼勁

之後就回集集-   -||

依然飄移............................................
原先我最慢

(沒道理啊!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後來忍不住了><
巴過看霧的品皓後(-   3-)
直追欽ㄟ....

欽ㄟ好快= =

可惡...
我要"抓點"
入彎點..

抓到了!

巴過欽ㄟ了
哼!
再來就是讓欽ㄟ 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衝!

<前方一個右彎 我從十一點鍾方向 看了反射鏡>
OS:很好 沒車..
入彎!! 阿靠!!有車.....
幹 煞車!!

前輪撇輪...我右腳伸下去(滑胎車的壓車方法)
感覺小磨到鞋底了><
快點放油門
(欽ㄟ已經巴過我了)
呼..

差點撞車 你娘咧-   -+..
嚇死我的毛

幹 不玩了..
龜速等待品皓...

我:品皓 我剛差點死掉.. 你娘咧..
品皓:我剛也是... 輾到黃線 撇輪
我:@#$%^&有夠恐怖的...ˊˋ

-------------------------------------------
哈ˋ 今天...
超刺激
眼睛花花 來水里舊路 <有效>
心情不好 來水里舊路 <有效>

哈哈哈
好久沒飆車了...
不錯玩...
今天好不幸中的大幸唷@@
ㄎㄎ..
2010-02-19 01:38:50

槓~那時心臟快跳出來了
有九死一生的感覺- -
後輪一直覺的怪怪的
好像沒抓地力了= =

版主回應
品皓 你是後面才玩的?! 2010-02-19 11:36:42
欽a 2010-02-16 21:52:10

八你娘= =
拎盃才用1/3的油門
我還在磨合期 =3=
不然你早就不知道在哪了
ㄍㄟ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用1/3?
我載人~
不然你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ㄍㄟ笑
2010-02-16 22: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