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2:53:31=PT

心碎

她哭 她傷

你心痛

你憐 你疼

我心碎


那些動作從不屬於我

因為你從不曾注意我

擦身會面

眼神交會


我對你說謊了嗎?

希望沒有

因為這樣

我必須用十個謊來圓

即使那對你是個無謂的言語

可那對我卻是個沉重的後續


你對她立誓了嗎?

希望沒有

因為這樣

你必須用一輩子來償

即使那對你是個甜蜜的負擔

可那對我卻是個諷刺的結局


呼~~~今天段考完了= =++
下午的歌...
唱的真high^o^
小韻還真是深藏不露阿= =++

pic:ShowLetter10

上一篇:Dear

下一篇:回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