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3:17:51=PT

Dear

Dear

別說我欺騙你

我只是把自己藏起來

把自己丟進一個暗無日月

貧乏無幾的天地

別說我傻

我很享受

享受這裡的一切

真實的我

在這

赤裸裸地

無人笑

無人看

無人聽

無人懂

其實...這樣也很好!

我不想

讓人懂我

你所見的是我

但卻不是全部的我

我精明

我迷糊

我宅心仁厚

我心胸狹小

矛盾

但這些特質卻又和諧的在我身上共存

DON’T SAY YOU UNDERSTAND ME!

BECAUCE I DON’T UNDERSTANDER ME!

EITHER YOU!!


那個...英文部分
直接照字面翻好了= =
誰叫我電子辭典剛好沒電><

PIC:ShowLetter9

上一篇:天使...原是上帝的奴隸

下一篇: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