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08:37=PT

天使...原是上帝的奴隸

Angel 你曾說我是

God 我說過你是


你說你是God

派遣給我一項任務

===永遠不分離===


我說我是Angel

謹記你的命令

===絕對陪著你===


可是

我現在才發現...


我只有一個God

你卻有好多Angel


Angel...原是God的奴隸

我是...你的奴隸...?






最近...
好像很喜歡天使&惡魔&上帝的題材喔= =++
呵呵~~~
終於把本性露出來了...
最愛這種上古的東西了^o^

pic:ShowLetter8

上一篇:失敗的Devil

下一篇: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