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31:47Jia

4/27→大喜日


前天是我大堂姐的訂婚日

好快就要結婚了~

有點不太習慣=ˇ=

當天宴客~人爆多的!

多到餐廳擠不下還跑道別家餐廳吃= ="




我二表哥↓


頭一次看他穿的那麼正式

而且還是西裝呢!

有帥到^^


↑我小堂姐~有變好看呢!


↑我媽&二表哥

想偷拍我?!

嘿黑…我先拍到你了XD

哈哈…烏龜!




↑靦腆的姑姑^^




↑二堂姐&她男友

他倆可恩愛的勒~

說不定下次就換他悶結婚

我就又可以吃到好料的XD


↑我老媽&堂嫂的姪女

那位妹妹超可愛的~

叫她的名字還會一直看你讓你拍她呢!

上一篇:Model

下一篇:半夜裡的一通電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