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56:42Jia

半夜裡的一通電話 ( >< ; )


有位女人在今天的凌晨3點多打給我
剛睡一個小時就被吵醒
心理正在罵那人的同時‥我接起來了
聽到電話那頭的哭聲
我嚇到了‥還以為是遇到什麼東東勒=_=

女人說她打給我前一、二分鐘夢到一位酒家女
對她說一些 怪怪 的話
聽完之後她驚醒了~
同時她也回想以前她男友對她所做的一切

她男友之前很坦白的告訴她
他喜酣上那位酒家女
甚至還為了那ㄍ酒家女
嫌她 太矮 太幼稚 太不成熟 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

呵…可笑的是
那位酒家女已經有了家庭也回到她老公身邊…
她男友乞求女人的原諒
女人原諒了他‥但心理還存在著很多問號

就再今天的凌晨
她找到了之前想不通的答案

她說…
若有可能 她會在畢業之後的幾年內
離開傷她很深的 男人 離開 基隆…

她要他明白…
她 有 多 恨 他 !

雖然會有點捨不得…
但我也不能多做什麼意見
畢竟那是她想要去做的…

女人…我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