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12:37水精靈

【心情】期待...

期待我該期待什麼?
等待我該等待什麼?


我期待、我等待;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不想再奢望了、也不想再盼望了。


不能想、也不敢想了。
想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最終得到的,依然是零的,不是嗎?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問。
但‥,有誰能為自己解開心中的鎖?


真的不應該在期待什麼、等待什麼了吧。
只能夠放下一切、捨棄一切。
這樣到最後,才不會傷的那麼重吧。


或許從頭到尾。
都不應該有所期待。
更不應該有所等待吧。


期待的時間越久。
等待的時間也越長。
從前的我,期待著卻也等待著。
但是現在的我,發現這樣的期待跟等待不能成正比。


期待越久,等待的時間就越累。
當期待的東西出現不如自己的預期。
那樣的等待究竟是算什麼呢?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這次的期待。
不會讓我的等待白費。

【我期待著,卻也等待著。期待越久,等待的時間越累。希望這次等待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