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20:56水精靈

【心情】五六成軍七週年生日快樂。

恭喜五六成軍七週年了^^。
祝他們生日快樂啦^^。
相信他們能一直走下去的。
也可以在演藝圈待很久的^^。
一定會是一個很長青的團體XD。
不管之後會不會有人支持,只要他們在的話。
我一定會用心支持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
想不到五六已經成軍七年啦。
我只能說五六真強呀ˇˇ。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五六會更好^^。
也期待五六今年的新作品喔=ˇ=。
快點出吧,我已經手癢想花摳摳買了XD。


很開心零八年的跨年活動有五六的陪伴^^。
雖然之後的評價很兩極,但是,只要開心就好。
相信在未來的生命之旅,五六會帶給我們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
更多、更好的戲劇,或是主持節目。
希望五六在新的一年能夠開開心心的。
不要煩惱太多事情、身體要顧好、睡眠要充足。
然後希望你們每一年都很開心^^。


簡單就好,不必刻意去追求太多。
支持五六的心,簡單就可以很完美。
擁有簡單、完美的心,我們會是最用心的。
不要求永遠,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因為那會是將來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最後祝五六成軍七週年生日快樂喔^^。
還有就是,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這個是最重要的)、萬事如意啦XD。
相信五六可以一直成軍下去的=ˇ=。
不管如何,都不會解散。
(謎:可是我覺得他們一直在解散狀態...)(把謎踹飛)


其實一開始在打的時候,想搞笑的說。
但是呢,想一想還是算了。
可是,正式來的時候,卻詞窮了=口=|||。
(眾:那你搞笑比較好...)(小心我歐飛你們)
總之不管如何,就是祝五六成軍七週年生日快樂啦=ˇ=。


     By水精靈。   2009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