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16:10水精靈

【心情】我懂,,但是就是放棄不了!!

我可以懂得,不是嗎?
竟然懂了,為什麼就是放棄不了呢?
不是自己不想放棄。
而是心裡的感覺還在呀!!
還有感覺的,有感覺,要如何放棄呢?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知道。
不是跟著感覺走嗎?
可是,為什麼會越走越傷心?越走越難過呢?


這個世界,並不想像中的好。
有太多、太多令人心碎的事情。
也有太多、太多令人失望的事情。
現實的社會,感情會變的容易破碎。
不得不去認清事實,殘酷的事實。
是最傷、最痛、最心碎的-…。


我懂得事情太多了。
應該要放棄的東西,也太多了。
但是,就是無法放手。
因為‥,讓自己放手,也等於是放棄了他呀!!



我會害怕,害怕心中的支柱消失。
害怕沒有支柱,會不敢想像。
所以…,寧可心痛。我也不願放棄。
至少,心痛可以知道,心中的支柱還在。
我心中的支柱。對我而言,真的、真的非常的重要。


我不在想去計較了。
我也不想再去爭論了。
更不想去爭取了。
因為,我自始自終都是一個人呀。
不是嗎?一個人,很好的。
自己一個人,什麼人都不必再去在乎了呀。

除非,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才會去在乎。但是,我跟她。都一樣。
都是一個人,一直以來,都是的…。

【就算真的懂了,我還是放棄不了。因為感覺還在呀。怎麼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