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40:09水精靈

【心情】還能在乎...誰呢??

我還需要在乎誰?
已經很累、很累了。
不想再去在乎了。


除了家人之外。
我還要在乎誰呢?
我想自私一點了,可以嗎?
可不可以,不去在乎他了?





因為他已經不需要我來在乎了。
可是心裡就是會忍不住想在乎。
結果到最後,累的依然是自己‥。



現實的壓力,把我壓的很累了。
卻還是得面對,不懂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竟然真的不懂的話,就不要逼我懂!!
為什麼要逼我呢?我不想懂呀。


難道,不懂就不能夠成長嗎?
這樣會讓我壓力很大、很大。
你到底知不知道呀!!
我就是不懂怎麼樣不去在乎你呀-…。



誰能救救我呢?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怎麼做了。
如果,真的最後都只有我痛苦的話。
那麼…,一開始的時候,我就不會去在乎了。


到最後傷的最深的人;
  為什麼還是我呢?
我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問;
  最後卻得傷的最深-‥。
【我不懂,真的已經不懂。不懂怎麼樣才能不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