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30:03水精靈

【心情】熟悉的旋律,終於響起‥。

很意外,真的很意外。
今天早上在工作的時候。
聽到廣播電台播五六跟七朵花合唱的歌曲。
一聽到電台主持人說放那首歌曲的時候。
自己竟然會有感動、高興的感覺。
可能是等太久的關係吧= =|||。



我竟然,會緊張!?
哈!!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怪~"~。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聽到他們的聲音了吧。
現在工作的時候,很懶得放CD了。
所以,都在聽廣播。
很久沒聽CD的說…。
看來,這禮拜六、日得好好聽一下了XD。



我姊聽到我說的感覺。
就說我好奇怪= =。
哈!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可能是太感動、太高興的關係吧。
三、四年可能才能聽到某團的歌曲在廣播撥出呢。



只能說,真的很高興啦XD!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哈哈,今天可以簽樂透XD!!
說不定會中呢=ˇ=。
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真的很讓人感到高興。


但是,什麼時候能再聽到一次呢?
老實說,這永遠、永遠都是未知的答案呀。
可能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心血來潮的時候吧。
最近好多新歌曲呢。想說這個禮拜,都會放新歌。
沒想到,放舊歌曲,竟然是放C’est si bon呢!!
真的很開心啦XDDD!



之後,聽完了以後。
就想說,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可能就只有放這首歌曲吧。
沒想到,早上聽完了。
下午真的就沒有放了=口=|||。
如果有的話,那就好了><!!
今天真是讓我感到意外的一天呀!哈。

【今天,我的耳邊,終於響起熟悉的旋律了。何時會再想起呢?答案是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