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39:36水精靈

【心情】紹偉!?少偉!?

紹偉改名了=口=|||。

剛開始看到那篇文章,以為是被盜帳號= =。

想說他怎麼可能會改名,沒想到,是真的= =。

因為有歌迷問過了,好怪喔><!

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會是真的。

唸起來,真的滿怪的~"~。

不過,他開心就好啦XDDD!

紹偉這個名字唸了五年多了,突然改成少偉。

真的很不習慣耶= =。

我朋友還跟我說「難道他想提早過愚人節= =」。

聽完之後,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哈哈!

最近滿多人問我,紹偉改名是不是真的。

現在新聞都出來了,大家也不得不相信了吧!!

是真的改名了,他要當名副其實的"少爺"= =。

我想,很多後援會的布條、家族牌、會服等等之類的東西。

應該又會大失血吧=口=|||。

為了一個字,要花那麼多的摳摳,應該會有人捨得花錢啦!

不過,紹偉真的唸的很習慣耶~"~。

乾脆這樣吧!!兩個名字一起用吧!哈哈。

這樣好像滿不錯的=ˇ=,以後在活動場上。

叫紹偉或少偉我想都很OK啦XDDD!

大家應該會直接叫少爺吧=ˇ=。

其實他可以直接改名叫王少爺的= =。

因為想當少爺的話,這樣改名更快啦XDDD!

會是算命老師說要改名的關係嗎?這點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

總之,聽說他會回歡劇啦XD!麥可跟曉蕾有機會囉,哈哈!

【紹偉!?少偉!?這兩個在唸的時候,應該會很像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