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45:10水精靈

【心情】好累喔~"~,掃墓真累人=口=|||。

累><、累><、累><!


今天真的好累呀><!


今天好早、好早就起床囉!


六點多的時候,就起來了~"~。


今天提早去掃墓啦XDDD!


真的很累耶~"~,雖然不是我開車= =。


不過,一上車就開始唱歌了=口=|||。


因為呢,不唱歌,會想睡覺= =。


雖然很累啦!但是聽到五六的歌曲,就開始唱起來了= =。


我們家的車子上可以放CD啦!可以放六片喔=ˇ=!


因為之前都沒拿下來的關係。所以一上車就有音樂啦XDDD!


聽到五六的歌曲,我就睡不找了= =。一直在唱歌= =。


一路都在唱,哈哈哈!我真強呀XDDD!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路到宜蘭啦!雪山隧道現在開八十是最高的呢。


可是,還是覺得好慢呀~"~。


一到宜蘭之後,整個就是熱、熱、熱><!真的是熱斃了~"~。


根本就快中暑了嘛!!超熱的~"~,宜蘭天氣真好。


不過,還好我自己沒有穿很多,不然一定會中暑的><!


我堂姐竟然有回來耶XDDD!因為上一年她沒有回去啦XD!


拍了好多的照片呀。改天在傳道無名=ˇ=。


回去的時候,我哥開車的XD!我們到宜蘭之後,直接到掃墓的地方。


掃好之後,就去吃午飯;午飯吃完之後呢!在親戚家耗了一下午的時間XD!


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啦!可是呢,上高速公路之後;竟然給我塞車= =。


整個就是很無言啦= =,座到屁股好酸呀~"~。


不過,下交流道的時候;還好七點多。但是呢,我們去堂姐家吃晚餐。


吃到八點多,快九點才回家;順便幫我爸買蛋糕XDDD!


因為今天是我爸農曆的生日啦XDDD!回到家快十點,一回家把車上的東西拿下來之後。


就先去洗澡啦XDDD!洗好澡就準備慶祝啦!明天在打網誌、傳照片吧XDDD!


【噢噢噢,今天好早起床= =!因為要去掃墓!好累呀~"~。可是每年都要回去一次=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