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55:09水精靈

【心情】你不會了解的...。

你不會懂的-‥,你也不會了解的...。

我的痛苦,是因為你‥。

我的難過、悲傷也是因為你。

我的喜、怒、哀、樂,因為你的關係;而有所變化。

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你也不會懂我的感覺;

  因為你不會懂的,你太過於幸福了。

幸福在你的周圍環繞著,你感受不到我的痛苦-‥





如果,你能懂的話;我或許不用那麼辛苦。

   辛苦的在你面前強顏歡笑,只為了不讓你擔心;

 強顏歡笑的後果,只會使自己的心更痛、更傷而已-‥。

我‥,真搞不懂自己,為何要做出這種事情;

   應該要懂得放下的,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放不下。

  你‥永遠、永遠都不會了解這種感覺的。

你也永遠感受不到我的痛苦、我的傷痛。

  因為在你面前,我會帶著微笑的面具。

讓你看不到我的傷痛;我捨不得讓你傷心-‥。

更不想看到你為我擔心,因為那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曾經想過-‥,你開心、你幸福,我就會跟著開心、會祝福你的‥。

  但是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卻也不想祝福。

或許是因為私心,我不希望看你和她在一起的樣子;也或許我沒有祝福人的能力。

這一切的一切;你-‥,不會了解的...。

【你不會了解的...,永遠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