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34:22水精靈

【心情】五六成軍六年囉,祝他們生日快樂XD!為五六喝采!

時間過好快呀><!今天是一月二十一號了耶!!

昨天晚上,在睡覺前;把『愛的奇蹟3』裡面的喬傑立六大事件拿出來又看了一次。

只能說,好讚呀XD!六年前的今天五六這個團體剛成軍;只能說,時間過好快。

六年前的今天,五六再度出專輯囉!叫做『喝采』!!這張專輯等了兩年四個月。

雖然等了很久,但是呢。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歌曲真的很好聽、很棒!!

這次的專輯,也多了很多以前沒有過的風格!真的很讚>///<!!

今天,是五六從內地宣傳回來的日子喔!!也是五六成軍六年的日子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不知不覺就這樣六年了耶!五六真的是我支持最久的一個團體。

也不敢相信自己會支持一個團體,支持那麼久=口=|||。哈!!

雖然,五六沉澱了兩年多。很多歌迷爬牆!!但是呢,我仍然相信五六!!

因為五五六六的『賭一口氣』使得他們成為亞洲天團!因為協志的『堅持、碎碎唸』讓五六走到今天。

真的為五六感到驕傲!!不管如何,五六!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最棒的!!

哪怕你們都結婚生子了!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動搖!相信你們、支持你們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們這些忠實的歌迷!會陪著你們一直走下去的!走到你們真的覺得到了顛峰,我們會陪著你們慢慢從顛峰走下來的!!

很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歌迷!成為你們的歌迷,是一種驕傲!跟著你們成長,我懂得更多!!

自己曾經想過!如果,你們沒出道的話;我會喜歡哪些歌手。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才是我;會一直喜歡、會一直支持的偶像歌手!你們是實力派偶像歌手!!

你們的實力、努力;我這個忠實歌迷都有看到!我站在你們的背後,為你們的努力感到驕傲。

【五五六六加油!!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最棒的實力派偶像歌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