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12:41水精靈

【心情】原來...

我了解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我的心情,你一直以來都不懂。或許我真的該放手的!!

為什麼自己就沒辦法放手呢。當初放的感情太多?

連自己,都覺得好可笑!原來...,你早已收拾乾淨了。

我會自己,慢慢的、慢慢的撿起碎片的。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始終不能面對自己。

但是,我也看清了。你呢?你始終沒有看清"她"。

你到底,何時才會看清她的真面目?

還是你早已知道?只是在自欺欺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好喜歡你...,可是;你為什麼就是不懂呢。

我對你的愛,已經快要失控了!!

難道,你真的都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愛嗎?

我對你說的話,都是真的!你到底懂不懂!!

跟你說完之後,你卻沒有表情的回應。

你和她真的好幸福,這個畫面對我來說;好殘忍、好殘忍。

我好孤單,卻一樣好想你、好想你。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如何來愛你了。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我為什麼就是不能面對自己。

好討厭現在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好難受。

你收拾的好乾淨、好乾淨,乾淨到不留痕跡。

我也不會留任何的痕跡的...。

希望你能快點看清她,她真的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我的心情,你是否會懂呢?何時才會真的懂呢?

我好累了。或許會在支撐下去。因為...,我還是愛你的。

好想再跟你說一次。可是...,好怕會跟當初一樣;怕你以相同方式回應我。

也或許你忘記了。竟然忘記,那麼就不用再多提了。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