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23:53水精靈

【心情】對不起‥、對不起...,把你推開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你,已經有她了。

所以‥,就算是作夢也好;我真的、真的不能接受。

我好後悔,後悔把你推開!我不該把你推開的!

我應該要接受的,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推開你之後;就沒有在夢到你了。

真的,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夢見你!

最近又夢見你了,好開心;只是,在夢中你不愛我了ˊˋ。

或許,真的該放棄你了!為何我就是放不掉!!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努力撐起笑容。

明明知道你跟她在一起是幸福快樂的。可是...,你的幸福;卻讓我好受傷!

我或許真的沒有祝福人的能力吧;對你的愛,始終放不下...。

恨自己,卻也無能為力。如果我能夠爽快的說放就放;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在夢中,你對我好好、好溫柔。但是,現實卻不是如此。

夢醒了‥,一切都碎了、一切都沒了。我知道,我該醒了。我不該繼續沉醉在夢中。

可是,夢中的你。讓我一直沉醉,我似乎逃不出的樣子。

如果我在夢中沒有把你推開的話,我們在現實中會相愛嗎?

或許不會吧!畢竟,夢是夢;現實是現實。你只要有她的愛,就夠了。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我會把這些放在心裡最底層。

始終很抱歉!在夢中把你推開;把你推開之後,真的好後悔!表示我的幸福斷了。

或許,真的得斷了。如果沒斷的話;我們在夢中可能會真的在一起吧。

如果在夢中有在一起,在現實中沒有的話;那種感覺很苦澀吧!!

美夢醒了!但是,最近又夢你的時候;你一樣好溫柔。讓我好難放手。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放手;真正的釋懷呢?

你跟她,真的、真的好幸福喔!幸福到無法感受周圍的人的傷心。

你們是幸福的,永遠、永遠都是幸福的。我的傷心、心碎你永遠、永遠都不懂。

【把你推開,也等於結束了自己的幸福!下一段幸福,何時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