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35:25馬桶 炸便

讓我來訴說這一切吧


首先
在幾年前的全鄉運動大會
就在那天
我跟家人之間的裂痕
完全裂開了

那天
我回去休息區拿一下飲料
回來之後
我朋友他就說
你爸爸剛剛跟我們說
我們不能跟你玩
因為你爸爸說
你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都是我們害的
要不然
要跟你玩的話
就要像男生一點
當我聽到這些話
我整個很不舒服

還有
我不是他們所謂的(籃球隊)
但是呢
我卻必須穿上球衣
為什麼
我又不會打
為什麼要逼我穿

我穿也就算了
我只是在裡面穿了另一建衣服
爺爺你又在那裡機掰什麼
說什麼我不能穿成這樣
怪了
我都穿了
你還要我怎樣

最後
回家的陸上勒
坐著爺爺的車我整個很不爽
因為
他一直罵一直罵
說什麼
我不能跟女生玩
為什麼我只跟女生玩
我只有女生朋友阿
你還要我怎樣

回到家了
我還以為這些因該告一段落了

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回到家
我好像不是這個家的小孩了
他們能想到的就罵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你們能不能把那些古老的思想忘記

但是
我也滿開心的
因為聽到他們的真心話
當時的我把這個家視為一個對立
他們說什麼
我都說不要 不想
開始我的叛逆生活
之所以我會這樣
是因為
我不想被他們的思想給淹沒
我要遠離他們
從那個時候
我就一直這樣
我不想在去補這個裂痕了
這個裂痕就讓他一直裂下去吧!



20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