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0:55:31勃起

很久沒打

很久沒打文章囉

打一下好了

近來都在賺錢

覺得有時候態度不能太軟
要硬點




這幾天宅在家裡
今天去找了一些朋友

感覺好久沒去雞排店和OK了
以後的時間也更少了




好快下禮拜一要開學了
可是看到要學的科目


我靠
跟唸瑞工比至少興趣許多了






















兩年後再辦高中同學會吧
搞不好是先辦我的婚禮耶
才辦同學會耶
























要開學了表示有新同學新朋友
所以我要對電繪舊同學們
包括某些機工同人說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好的高中時光











龍絲豪快還我三百塊...






我是帥哥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