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24:21櫻瑜

佐櫻 來不及的愛(寧天指定)


春野 櫻,一直對她所愛的人有所期望,但終究還是等不到......就在她十歲那年,遇見一位名叫宇智波 佐助的男孩。
當時的她正處於後母凌虐,直到那男孩出現,她才逃出這個險境。佐助對她非常的好,給予她許多溫暖,這也就是她會喜歡上佐助的原因。

有一天佐助決定要出國去留學了,只留下孤單的她一人,在要離別時,櫻開口問佐助:「我長大之後,我要嫁給你,可以嗎?」

「可以。」佐助給了櫻一個承諾,就這樣,到了十八歲了,她還是記得這句承諾,只不過佐助在當時只是意味著她是個小孩,所以沒有當真,等待許久,佐助已學成歸國了,他正在尋找著她的蹤跡,想給櫻一個驚喜,終於,他有一天就在一家酒吧裡,佐助找到了她,看見了一位身穿粉色的襯衫和短裙的女孩,站在吧台前擦拭著酒杯,那位女孩也就是他尋找的人....櫻.....

「妳還記得我嗎?」佐助走向吧台去,高興得說著。

「當然記得,好久不見,恭喜你學成歸國。」櫻甜甜的笑,也同時回答著佐助,心裡也漾起了無限的甜蜜。

「哈囉!小助!」談話之際,一位有著鵝黃色頭髮的女孩插了進來,她有點吃驚,但更令她錯愕的是那女孩竟是他的未婚妻?!

「喔!對了,忘了跟妳介紹,這是我的未婚妻,山中 井野,你可以叫她井野!」佐助開心的說著,並將井野介紹給櫻,這就是他要給櫻的驚喜,可是他卻殊不知他在無意間傷害到她的心。

「妳好。」井野笑了笑並伸出手以示友好。

到了晚上,佐助和他的未婚妻即將飛往美國洛杉磯舉辦婚禮。

「要走了嗎?」櫻強忍著淚問著。

「對啊!我們走後,妳要多保重身體。」

但她終究忍不住流淚了....

「我會的,不過我想問你......」

「什麼?」

「如果你離婚了,我還能嫁給你嗎?」佐助無奈得看著她,而因趕時間他也就含糊的給了答覆。

「嗯,可以。」佐助又給了櫻一個敷衍。

講完話後,佐助他們也前往登機處走去,她難過的向他們揮別。

經過八年後,佐助的婚姻破碎了,他和井野離了婚,整個人像失去重心跌深淵,直到他自覺該清醒時,想起了那位正在等待他的女孩......櫻....

於是他回來了,回來探望櫻,只不過見到的她,臉頰消瘦面無血色,最後他才得知他得知女孩在他離開後生病了......是永遠治不好的病.....癌症....

「你終於回來了,我等好久......你知道嗎?」櫻哭著哭著便拖著瘦弱的身軀向佐助奔去,佐助也把她擁入懷中。

「妳生病了。為什麼不告訴我?還騙我你過得很好呢?」佐助不捨的撫摸著她那因為生病而些少的頭髮。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終於等到你了。」櫻氣虛的笑著說,佐助一聽,心中覺得愧疚萬分,是他的承諾害了她的!

從那天起,櫻的病情加重了,看她痛的模樣,佐助真的是於心不忍。

他陪她做化療,與她共渡每一秒,寸步不離的陪在她身邊,直到有一天.......「哇!今天太陽好大,好想曬曬太陽喔!」這天櫻異常得好,但這種情況更令佐助擔心。

「這該不會是迴光返照吧?」他猜疑著,所有不安浮上心頭。

「好奇怪喔!今天的疼痛減少了許多呢!」櫻笑著對佐助說。

「是嗎?」佐助不想提起心中的疑問,於是他裝傻的說著。

「嗯!就趁著今天多照照太陽吧!你可以陪我嗎?」不過心思細膩的櫻也已察覺出他那不安的心情。

「當然好啊!」佐助抱起她走向陽台,櫻依偎在在他那溫暖的胸膛,好久......好久......在此時,已撐不住病魔摧殘的櫻緊緊的抱住佐助哭泣......

「怎麼了?為什麼要哭?」佐助疑惑的問。

「沒事,我只是累了,想休息,但我還是想要問你.....」佐助知道她要問什麼,可是他也不打斷。

「什麼事?」於是他便有點哽咽得問著櫻,但這時的櫻早已淚流滿面。

「如果......我......走了,......來世......我還可以嫁給你嗎?」櫻耐心的等待著他的答覆。

「可......以。」他忍住眼淚不哭,吻著小櫻的額頭。

「真的?」

「嗯!」

「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承諾的,我想時間不多了,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還有......我..愛...你!」

說完話後,她閉上了眼,佐助抱著櫻的身體悲愴得流著淚,怪他給了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害的櫻希望落空。

「我...也...愛妳!妳別走好嗎?櫻?」崩潰了,真的崩潰了,他在櫻身邊輕輕的說。

只見櫻微笑著,慢慢的鬆開了手,這時的佐助卻已泣不成聲,抱著櫻早已失去體溫的瘦弱身軀,後悔莫及的他再也不能叫醒櫻了,再也不能在聽見櫻對他說【我愛你】,再也不能在看見她專屬的微笑.....

只能靜靜地看著櫻飛往另一個天堂去......


櫻瑜之廢言
在此我要對不起寧天大大呀!原本的風格被我改成這樣.....對不起呀!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然而然的就打成這樣了......對不起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山崎 2008-04-29 20:17:26

好感人阿!

版主回應
嗯嗯!多謝你嚕~ 2008-04-30 22:06:22
【﹋嘎♡可愛瞳 2008-04-29 17:45:28

其實都沒關係的~~~櫻櫻

以後打指定文依櫻櫻放便就好,
我都會很喜歡唷^^


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嗎?我真是太感動了~ 2008-04-30 21:21:37
咩咩▔ω▔∂ 繭 2008-04-28 21:14:50

感人喏@@”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大大的支持唷~ 2008-04-28 21: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