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8:14:14夜貓 *

☆...回憶...☆

泥口能 4 偶國中裡讓偶最回一滴倫吧 ? !
c 番 泥 滴 兩年來 ~ ~ 我從不後悔 . . .
因為 我 希望 泥 4 快樂ㄉ ? !

but ~ ~ 現在泥已經不再惹 . . .
我也不口能偷偷滴觀察泥 注意泥 . . .
一定么好好滴努力唷 ~ ~

未來揪無法抗泥那燦爛滴笑容惹 . . .
我很期待有機會一定可以抗到 ! !

國中滴兩年揪如此降過去惹 . . .
我也會記得當天泥和我哾滴辣 ~ ~
真ㄉ使我超感動 ? !

我也不會期待泥滴答案惹 . . .
因為我知道我們百分百滴不可能 . . .

而且認識泥也是個錯誤 . . .
因為使泥有不少滴困擾 ~ ~ ~
越想对泥還蠻抱歉滴說 . . .

泥這個倫一定是我國中裡最回一滴倫 . . .
我知道很多倫都喜歡泥 ? !

去選一個真正可以給泥幸福滴倫 . . .
我知道泥很愛自由 . . .

有機會希望泥能回來抗抗我們 ! !
愛對我而言已經沒有吸引力惹 . . .
也有口能不會再信任任何一個倫 . . .


pic : 我們好友一族 ~ ~ 大家邁向九年級惹 . . .
有老一歲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