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37:55夜貓 *

¥ 『 不捨 』¥

我對泥有很多抱歉 or 困擾 . . .
我一直对泥有很大的虧欠 ~ ~

我對泥的愛 我自己很清楚 ~ ~
泥的離開 . . . 給我惹很多的不捨 . . .

我也很難過 ~ ~ 但是我們的緣分吧 ? !
使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 ~

但這兩年來 . . . 我從不希望泥有不快樂 ? !
當有時泥訴苦的時候 . . . 替泥也很難過 ? !

在廣眾之下 . . . 也很少和泥打招呼 ? !
私下 . . . 都知道彼此滴感受 ? !

好好加油 . . . 有些事是逼不得已的吧 ? !
但也謝謝泥 . . . 這兩年給我的快樂 ? !
或許我不會忘記泥得 ? !

泥是我最大ㄉ回憶 . . .
我不敢和泥告白 . . . 原因泥很清楚 . . .
這原因只有泥知吧 ? !

希望泥是快樂滴 . . . 走完倫生另一個階段吧 ? !
謝謝泥滴加油 ~ ~ 使我超感動 ~ ~

泥燦爛滴笑容 . . . 永遠逃不過我心中 ~ ~
呵呵 . . . 泥的熱情我也不會忘記 ? !

泥 . . . 也是在我國中生活裡 . . .
給我不少快樂的倫 . . .
變惹個髮型 . . . 還是個帥哥 ~ ~
外型不影響我對泥滴抗法唷 ~ ~
在心目中永遠是個帥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