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1:03:29aaaaaaaaaabbbbbbbbbb

下巴~~傷‵‵‵回憶∥


 還記得是在‵‵‵‵‵‵國小發生的!!

  
   當時的我太調皮了,,記得是在星期6的晚上

 在外婆家玩球‵‵因為我老媽不准我在外面玩

 所以就在外婆家裡面玩‵‵‵哈哈哈

 玩著汽球‵‵‵汽球跑哪我就跟到哪‵‵‵就像是我ㄉ老大~~

  不敢浪他碰到地面 怕他髒‵‵所以小心翼翼的保護他

 不過卻換來ㄉ是傷‵‵‵玩太爽‵‵‵‵撲通‵‵下巴跌倒


  撞到‵‵桌角‵‵‵我還以為沒事‵‵當手去輕輕ㄉ去摸下巴

只看到左手都是血‵‵‵‵哇西哩西哩花拉花拉的噴出來‵‵‵

喔 真 爽‵‵‵當時我站在原地不動‵‵‵因該是 呆掉了

   哈哈哈‵‵老媽 和老爸看到‵‵‵老爸當場抱著我‵‵‵

  坐小黃‵‵‵去醫院‵‵‵當時我到了醫院‵‵‵‵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只知道好像逃命一樣‵‵跑來跑去

當我被送到  手術房‵‵‵醫生既然幫我蓋白布‵‵‵‵‵

 我在想我是不是死了‵‵‵ㄘㄟˊ~~~


原來不是‵‵‵是怕血噴在臉上‵‵‵所以才蓋白布條‵‵‵‵

 哈‵‵‵當醫生再幫我縫下巴‵‵‵那個血一直撲汁僕汁

  的噴在白布條上‵‵而我卻看著白布條上ㄉ血~~~


  心理在想喔 ‵‵我還真會噴呀哈哈哈哈哈!!!


當醫生幫我縫好了下巴‵‵‵確躺在病床‵‵上休息‵‵發呆

 過了一段時間‵‵手續斗辦好了‵‵這時才回家‵‵‵

一道外婆家‵‵‵好多人呀...


 是迎接‵‵‵我回來ㄇ‵‵‵喔~~我太有魅力了

ㄑㄑㄑ 原來不是呀‵‵‵‵是看我下巴有沒有怎樣

ㄑㄑㄑ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我真是偉大‵‵‵‵可以把大家稿的雞犬不寧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我ㄉ老爸‵‵‵要不是沒有他‵‵

我ㄉ下巴 早就完了‵‵‵‵

  我還是要跟他說一聲‵‵謝謝你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