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09:03 王師師 ★//*

 冷死我的毛- -.







         真的是..
         冷死我的毛了=口=
         而且今天還換季?
         結果我還沒穿外套..
         超級無敵冷的
         放學的時候..
         我在想我要怎麼回家
         因為冷爆了= =
         後來我想到
         小茵的外套我還放在學校
         還沒拿去環他xP
         我就把他拿起穿了xP
         不然我無法想像我沒穿外套的樣子會冷成怎樣=口=
         明天可能要穿褲子-ˋ-
         因為可能也會很冷奧0.0







上一篇: 痾 - - .

下一篇: 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