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17:27╭〝☆屌樣☆〞╮

今天我要離開...

今天我就要離開了...................

好難過..................

捨不得..................

捨不得好多好多事情....................

捨不得我睡了好幾年的房間....................

捨不得這個家...................

捨不得太多太多事情了...................

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楚的....................

昨晚一夜沒睡..................

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

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

好捨不得.................

好難過.....................

哭了一晚.....................

自己一個人做在家裡外面看星星跟日出...................

有點冷.....= =

現在有點燒聲了..................= =+

但是我不後悔...................

至少我想過很多事情..................

至少我為這個家做了最後一天家事................= =

有點累.................

但是還是不想浪費時間去睡覺.................

好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有一段時間都沒辦法上來看看摟.................

不過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唷!!

因為我還是會回來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