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12:02╭〝☆屌樣☆〞╮

執著....

想不透妳為啥可以對我如此執著..................

下一個會更好呀................

我只是"妳"人生道路中的一個路人甲...............

何必單戀一支"草"................

我是一個壞很壞的人..................

並不適合妳這樣的付出..................

我是一個壞人................

真的..................

跟我在一起只是浪費"妳"的時間."妳"的生命."妳"的青春.............

我只會傷害"妳"..................

我並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關心..細心..跟保護................

只要是我朋友我都會這樣同等的對待................

對不起.................

我只會這樣傷害"妳"..................

跟我在一起"妳"不會得到"妳"想要的幸福................

"妳"忘了...................

我是一個擅長帶面具的人.................

"妳"看到的只是我的面具.................

何必再執著...............

下一個會更好..................

我相信會對"妳"關心..細心..甚至保護"妳"的人很多..............

不要再對我執著................

我是一個壞人..............

遇到我的人都倒楣...............

只會被我傷害.................

我沒有"妳"說的完美..................

別再執著了............................

對不起...傷到"妳"...................

放棄吧...別再執著了...................

上一篇:今天我要離開...

下一篇:殘念.........

寶貝妹妹 2007-07-27 23:08:25

哥哥ˇ

我來看你嚕
開心ㄇ?

版主回應
尚可...

還過的去......

只不過清心老闆好像跟我過不去而已.....= =+
2007-07-30 21:30:35
2007-07-25 22:38:25

我放手去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