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55:15哇肆阿北,

深深深 xD*







什麼叫深?


         是
         我
         愛
         妳
         好
         深
         。
















         








         妳是我這輩子遇到的女孩裡*
         最愛的一個,我們沒有距離的問題!
         過的很好很好,只是寶貝笨笨!!
         阿我很聰明,剛跟寶貝玩決戰金頭腦
         我贏兩次欸!!一次平手=))
         笨寶貝-          -































             





























妳跟我求婚噢?!
阿有人劫婚怎辦=3=
把我搶走欸=))
妳要把我保護好黑^^
我哪時候變妳的人了?
我怎麼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