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51:20哇肆阿北,

桃園遊 xD*







起了個早,早起的蔚兒有早餐吃=))
出發出發載寶貝
桃園GoGoGo

10點的時候要進去!!
剪票員說還不能進去欸=3=
阿我很久沒坐車火了齁
後來10點40幾分才進去>口<

火車來了,位置也找好了!!
以為會是寶貝睡著的-   3   -
結果竟然是我睡著,寶貝都沒睡欸
阿我就靠著寶貝的肩膀,抱著寶貝睡覺  =//=
這種感覺很好,我發現!!
我很喜歡抱著寶貝的感覺=))
睡了半個多小時,就起來了
跟寶貝玩來玩去的=))
兩個小孩子!!


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桃園
走了出去,寶貝東看看西看看
似乎在找妤?!
阿我一往右看,就看到了=口=
還是我比較利害=))
妤說她會迷路
於是我們就帶路了=3=
亂走亂走!!到了麥當勞

兩個3號餐,飲料可樂
一共是210元
謝謝惠顧,記得拿吸管噢!!
我們到了2樓坐下來吃=口=
靠窗戶欸,太陽又照到我們!!

吃完,妤說要去買鞋子!!
逛逛逛,都好貴ˋˊ
去了衣蝶百貨!!
更貴=))看了好想買噢
可是錢帶不夠,那是給有錢人逛的=))
桃園火車站附近都是百貨公司!!
感覺沒什麼好逛的zz
還看到品冠咧..
第一次看到明星=3=

後來決定去看了看火星時刻表=))
3點59分桃園往台中的莒光號!!
沒有位置就算了=3=還超多人
跟寶貝站著一直到台中
阿一路上都手牽手!!
感覺寶貝有點愛睏n很累的樣子
阿她都說不會=3=
最後是抱著寶貝 xD*
她靠著我,感覺她好像快睡覺了
終於終於,,到了台中拉=口=
台中的空氣還真好欸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天天都吸的到

跟寶貝去了文心夜市吃炒麵
阿我吃很慢了,吃完的時候
寶貝還剩半碗噢!!
寶貝有說過,吃太快胃會痛@@
阿我怕她胃會痛,還一直叮嚀她吃慢點..
寶貝說她吃很慢了=))
吃完結帳!!
口渴去買了飲料喝=3=
我的西瓜汁是水+色素嘛?!
沒有西瓜的味道
阿寶貝的紅茶也很難喝
感覺就是冬瓜+紅茶=ˇ=
難喝飲料的下場__掉落至垃圾桶

也晚了,就載寶貝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大致結束*














聽說今天是妤生日 。
生日快樂嘿  xD*





















我喜歡抱寶貝 =3=
也喜歡寶貝抱我的感覺=))
甜蜜蜜,我很幸福 。
















                   小p:妤、寶貝、我









阿桑齁=ˇ=` 2006-11-12 21:58:41

拉拉拉拉拉=ˇ=
開心齁xD
我也很開心:)

版主回應
跟妳在一起
都很開心=))
2006-11-12 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