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5:55:40☆=珊baby=★

*壞習慣*

最近~發現自己有個*壞習慣*就是羨慕!>總是不滿足現在所有!

愛羨慕別人&愛想跟別人一樣>生活多采多姿!

我ㄝ把自己心想ㄉ跟親愛ㄉ說。。

親愛ㄉ說:我很愛看一個影生一個影 翻:看到什麼就想要什麼!

確實。。自己明知道這樣是不對ㄉ~但卻無法控制這樣的慾望~!
很想跟一群38朋友聚在一起>但始終沒辦法。。總是有很多因素導致無法團聚,不是時間橋不好。就是不要這個不要那個的。。!每次看到別人跟朋友出遊ㄉ照片~就開始羨慕~開始渴望@@ 但換個角度想~都畢業那ㄇ久ㄌ~能這樣見面~我就該偷笑ㄌ吧!因為畢竟不是離ㄉ那ㄇ近!

很想跟親愛ㄉ出去走走~逛逛~無憂無慮!>但總是我再配合你~很怕自己有一天會失去這份開心ㄉ工作~呵。。看到別人情侶親密ㄉ照片~就開始羨幕~開始渴望@@ 或許別人ㄝ有很多情侶之間的問題~我該慶幸ㄉ是。。我沒有!

很想和家人大家一起吃個飯~忌諱ㄉ事不說~講講開心ㄉ事~這該有多好~
大家一起開著大台ㄉ休旅車~大家開開心心ㄉ出去郊遊~"帶著天真ㄉ壹"
帶著阿迪&ㄊ女友"帶著白癡又搞笑ㄉ夫妻"帶著我和親愛ㄉ"帶著爸&媽"
一起出遊,一起不計較ㄉ花錢~這樣該有多好~但我該慶幸ㄉ是。。大家都還在~還有的是機會~~

還有很多ㄉ物質需求~!!但錢始終賺ㄉ不夠花!!哀~
要ㄉ東西太多了!!如果哆啦A夢再ㄉ話。。。該有多好~

我ㄝ很壞~明知道有太多東西阻擾著我~但卻一直想要!

怎麼會這樣捏~是一種病ㄇ?該怎樣。。我才可以一步一步的完成夢想"

怎樣才能填滿我的需求"?怎ㄇ做。。?

但慶幸ㄉ是。。大家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打ㄌ這篇文章後。。發現。。自己還是幸福ㄉ^^"

*請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所有。。別像我一樣。。*
*我ㄝ會盡快ㄉ改掉我ㄉ不滿足^^"*

上一篇:*懸賞一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