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0:31:12☆=珊baby=★

*懸賞一萬元*

不用懷疑...找到此相機...懸賞1萬元!!

因為這台相機..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是我男友送我ㄉ20亗生日禮物!!

如果那天夜店我沒帶去。。就ㄆ會發生此事件ㄌ!

如果那天ㄆ玩ㄉ瘋。。我想ㄊ就ㄆ會ㄆ見ㄌ!!

每次想到相機ㄆ見這件事。。還是很難過!

所以拜託各位ㄌ!!如果那天去夜店。。有映象。。

或是ㄆ小心拿到ㄉ。。可以環給我ㄇ。。?

我願意出高價買ㄊ。。因為ㄊ有含意義ㄉ存在!!

所以對我~~很不同!!

我想。。我可能沒有相機ㄉ命叭>~<

哀。。*親愛ㄉ鼻~對不起來><!

上一篇:*想一ㄍ人?*

下一篇:*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