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41:33B.BOY〃聖 βαβγ*

B.BOY小傑點

1*傳給10個人

2*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妹
 
二.盈
 
三.隱形人

四.隱形人
 
五.隱形人
 
六.隱形人

七.隱形人
 
八.隱形人
 
九.隱形人
 
十.隱形人


你覺得(一)如何 ‥  正咩

你覺得(二)如何 ‥ 正咩

你覺得(三)如何 ‥ 白木

你覺得(四)如何 ‥ 智障

你覺得(五)如何 ‥ 洗酣

你覺得(六)如何 ‥ 比我醜。

你覺得(七)如何 ‥ 比我矮。

你覺得(八)如何 ‥ 比我肥。

你覺得(九)如何 ‥ 比我弱。

你覺得(十)如何 ‥ 比我笨。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正咩

你覺得(二)如何 ‥  正咩

你覺得(三)如何 ‥ 比我醜。

你覺得(四)如何 ‥  比我醜。

你覺得(五)如何 ‥  比我醜。

你覺得(六)如何 ‥  比我醜。

你覺得(七)如何 ‥  比我矮。

你覺得(八)如何 ‥  比我胖。
 
你覺得(九)如何 ‥  比我多痘痘。

你覺得(十)如何 ‥  比我黑。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二)如何 ‥ 有寶貝狀態

你覺得(三)如何 ‥  花心大西瓜

你覺得(四)如何 ‥ 100歲死男人

你覺得(五)如何 ‥ 200歲死女人

你控o(六)如何 ‥ 花心大木瓜。

你覺得(七)如何 ‥ 腳踏鐵達尼和獨木舟

你覺得(八)如何 ‥ 腳踏諾亞方舟和香蕉船

你覺得(九)如何 ‥ 99老處男。

你覺得(十)如何 ‥ 99老處女。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 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 ☆ 〃聖╭ ☆βαβγ *

{*:;*:最弱智+°|||} ’ ☆ 〃聖╭ ☆βαβγ *

{*:;*:最白目+°|||} ’ ☆ 〃聖╭ ☆βαβγ *

{*:;*:最缺德+°|||} ’ ☆ 〃聖╭ ☆βαβγ *

{*:;*:最北七+°|||} ’ ☆ 〃聖╭ ☆βαβγ *

{*:;*:最可愛+°|||} ’ ☆ 〃聖╭ ☆βαβγ *

{*:;*:最漂亮+°|||} ’ ☆ 〃聖╭ ☆βαβγ *

{*:;*:最正點+°|||} ’ ☆ 〃聖╭ ☆βαβγ *

{*:;*:最色胚+°|||} ’ ☆ 〃聖╭ ☆βαβγ *

{*:;*:最帥氣+°|||} ’ ☆ 〃聖╭ ☆βαβγ *

{*:;*:最酷斃+°|||} ’ ☆ 〃聖╭ ☆βαβγ *

{*:;*:最誠實+°|||} ’ ☆ 〃聖╭ ☆βαβγ *

{*:;*:最溫柔+°|||} ’ ☆ 〃聖╭ ☆βαβγ *

{*:;*:最體貼+°|||} ’ ☆ 〃聖╭ ☆βαβγ *

{*:;*:最成熟+°|||} ’ ☆ 〃聖╭ ☆βαβγ *

{*:;*:最幼稚+°|||} ’ ☆ 〃聖╭ ☆βαβγ *

{*:;*:最英俊+°|||} ’ ☆ 〃聖╭ ☆βαβγ *

{*:;*:最瀟灑+°|||} ’ ☆ 〃聖╭ ☆βαβγ *

{*:;*:最噁爛+°|||} ’ ☆ 〃聖╭ ☆βαβγ *

{*:;*:最變態+°|||} ’ ☆ 〃聖╭ ☆βαβγ *

{*:;*:最悲觀+°|||} ’ ☆ 〃聖╭ ☆βαβγ *

{*:;*:最樂觀+°|||} ’ ☆ 〃聖╭ ☆βαβγ *

{*:;*:最可憐+°|||} ’ ☆ 〃聖╭ ☆βαβγ *

{*:;*:最親切+°|||} ’ ☆ 〃聖╭ ☆βαβγ *

{*:;*:最仁慈+°|||} ’ ☆ 〃聖╭ ☆βαβγ *

{*:;*:最善良+°|||} ’ ☆ 〃聖╭ ☆βαβγ *

{*:;*:最天真+°|||} ’ ☆ 〃聖╭ ☆βαβγ *

{*:;*:最黃色+°|||} ’ ☆ 〃聖╭ ☆βαβγ *

{*:;*:最沒品+°|||} ’ ☆ 〃聖╭ ☆βαβγ *

{*:;*:最甜美+°|||} ’ ☆ 〃聖╭ ☆βαβγ *

{*:;*:最特別+°|||} ’ ☆ 〃聖╭ ☆βαβγ *

{*:;*:最神奇+°|||} ’ ☆ 〃聖╭ ☆βαβγ *

{*:;*:最開放+°|||} ’ ☆ 〃聖╭ ☆βαβγ *

{*:;*:最保守+°|||} ’ ☆ 〃聖╭ ☆βαβγ *

{*:;*:最義氣+°|||} ’ ☆ 〃聖╭ ☆βαβγ *

{*:;*:最勇敢+°|||} ’ ☆ 〃聖╭ ☆βαβγ *

{*:;*:最懦弱+°|||} ’ ☆ 〃聖╭ ☆βαβγ *

{*:;*:最浪漫+°|||} ’ ☆ 〃聖╭ ☆βαβγ *

{*:;*:最直率+°|||} ’ ☆ 〃聖╭ ☆βαβγ *

{*:;*:最有型+°|||} ’ ☆ 〃聖╭ ☆βαβγ *

{*:;*:最搞怪+°|||} ’ ☆ 〃聖╭ ☆βαβγ *

{*:;*:最神秘+°|||} ’ ☆ 〃聖╭ ☆βαβγ *

{*:;*:最海派+°|||} ’ ☆ 〃聖╭ ☆βαβγ *

{*:;*:最沉默+°|||} ’ ☆ 〃聖╭ ☆βαβγ *

{*:;*:最詭異+°|||} ’ ☆ 〃聖╭ ☆βαβγ *

{*:;*:最單純+°|||} ’ ☆ 〃聖╭ ☆βαβγ *

{*:;*:最冷酷+°|||} ’ ☆ 〃聖╭ ☆βαβγ *

{*:;*:最善變+°|||} ’ ☆ 〃聖╭ ☆βαβγ *

{*:;*:最無情+°|||} ’ ☆ 〃聖╭ ☆βαβγ *

{*:;*:最衝動+°|||} ’ ☆ 〃聖╭ ☆βαβγ *

{*:;*:最虛偽+°|||} ’ ☆ 〃聖╭ ☆βαβγ *

{*:;*:最風趣+°|||} ’ ☆ 〃聖╭ ☆βαβγ *

{*:;*:最低調+°|||} ’ ☆ 〃聖╭ ☆βαβγ *

{*:;*:愛生氣+°|||} ’ ☆ 〃聖╭ ☆βαβγ *

{*:;*:最愛笑+°|||} ’ ☆ 〃聖╭ ☆βαβγ *

{*:;*:最娃音+°|||} ’ ☆ 〃聖╭ ☆βαβγ *

{*:;*:最Man音+°|||} ’ ☆ 〃聖╭ ☆βαβγ *

{*:;*:最難懂+°|||} ’ ☆ 〃聖╭ ☆βαβγ *










不想害人
小傑_Nick 2008-03-04 20:16:45

學我都打自己 沒創意=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