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1:32:30隨 風 飄 逸 ,,//*

笨蛋。


到妳打的文章.. 說出妳的內心話..

也讓我明白了一切..

感到欣慰.. 也有點愧疚..

但我知道了一切.. 也知道自己還有機會..

我會等.. 一直等..

我會付出.. 一直付出..

也會把握時間.. 不讓任何時間溜走..

增加彼此的相處.. 增加彼此的互動..

了解彼此的個性..

把優點展現出來.. 把缺點彌補過去..

不讓未來有任何遺憾..

雖然能不保證未來是否能..........

但我只想把握現在..

因為我現在.. 在愛著妳..........

妳說我是傻子.. 那妳就是笨蛋..!!   顆.. ^.<

 

上一篇:補前日。

下一篇:很棒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