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0:42:26隨 風 飄 逸 ,,//*

補前日。

前日晚上.. 我們一群人一起去桃園..

送朋友回桃園..

送完後.. 我們全部人轉往板橋南雅夜市..

有阿公、她婆、神豬、小三、陳伯、太宏、和我...

我們跑去吃冰.. 當然就是10元轉冰阿...

後來到了.. 我依然說..

我轉了.. 一定又是中五科.. 真不想轉=口=

後來.. 阿公先玩.. 兩顆.. 不錯ˇˇ 安全區..

結果我玩.. 竟然一顆... 奇怪!! 因該是五顆才對阿...

後來太宏玩.. 我就說.. 我幫妳!!

結果............................

中五顆啦.. 我就說麻=口= 每次我玩都五顆..

所以依然那麼幸運.. 哈..

結果邊逛邊吃.. 今天人很多..

妹也很多噢ˇˇ 哈.. 養眼看了一下!!

之後回阿公家樓下..

我們在聊天.. 什麼都聊..

從10點聊到半夜快一點..

後來大家都要回家惹..

我跟陳伯就跑去加福打保臨球..

滿18就是那麼好!! 半夜還可以去.. 哈..

 

不知道是經濟不景氣.. 還是怎樣..

從6局一百變成10局一百..

我和陳伯一人買10局..

就開始打啦..

我們先暖身三場..

結果就開始PK啦.. 睹飲料呢..

結果我連贏三場..

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打到後面就好煩.. 好懶.. 好沒力..

就開始亂打.. 打飛碟球..

有時幸運還全倒... =口=

打到最後.. 還送我們兩局..

一人打11局..

但結局是....?

平手=口=..

害我們打的半死.. 累=口=

結果真是充足的一天@@"

哈................

 

上一篇:神豬的生日。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