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8:41:56隨 風 飄 逸 ,,//*

很棒的夜晚。

好久沒增文了.. 半夜妳忽然密我.. 真的讓我嚇一跳-.-

聽妳這麼一說.. 我好像真的好久沒增文了.. 呵呵..

想想也不知多久沒和妳即時聊天了..

一開始的妳.. 像是調查局派來的..

對我質問很多事情.. 真的讓我嚇一跳..

還在想真的是妳本人嗎=口=

但是打字很像..

所以才叫妳開一下視訊阿..

是太久沒連絡.. 想多知道些事情阿..

---------------------------------------------------------------------------------------

不知多久沒聊天聊那麼開心..

感覺像是真心話勒.. 什麼都說.. 什麼也不害羞..

很像國中時的妳和我..

但現在那個位子被取代了..

那個位子也被取代了..

一切歸零.........

就像妳說的..

雖然難忘
可是不是你的了
你只好祝福

彼此都不要忘記
那是一見很棒的是
因為只有你和他知道阿

雖然經過了好久
但還是忘記不了
但是看他快樂
你能說什麼 漸漸的不那麼擔心 關心
因為他身邊已有了 她
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能當很棒的朋友
跟做情人
我寧可
做朋友
因為你可以知道
他心裡最深的事情
情人間 還是有秘密阿

情人的確有秘密.. 但也有情侶也未必阿..

只是很難每個人都能向她們這樣..

是阿.. 我也後悔了..

但是又能說是後悔嗎..?

要是後悔了.. 後面那個就不是我..

要是沒後悔.. 前面那個也不是我..

捨得吧.... 有捨才有得..

也沒什麼重要了.. 畢竟都過了..

人都會長大.. 思想也會成熟...................

今天的夜晚.. 我很快樂..!! 真的噢 ~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結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