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1:52:56fish

挖....好久不見..

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

因為回到家都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就都沒有上來寫囉..

不過,我現在可是在中興的體育組裡..打著我的心聲ㄛ!!

今天是情人節耶..

挖..情人節耶..

今年的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去年也是..

怎麼每次到情人節前我都會被甩掉呢...

真是奇怪..難道說,他們是要幫我省錢嗎?

不會吧..可是一個人的情人節真的孤單..

我是一個討厭孤單的小孩..

尤其是在見到人家都成雙成對的時候..

最能體會到那種孤單的感覺了...

唉..

這能怪誰ㄋ..我想,只能怪我自己吧..
討厭孤單....

害怕寂寞....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都一樣吧..

昨天又被我妹說我花心了...

我發現他真的很不了解我..

我雖然是個寧濫勿缺的人..

但,我不花心..

因為我是害怕寂寞..

好吧..

為了我的幸福而努力我要變成一個專情的人..

寧缺勿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