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9:42:58fish

我很喜歡的一些話..

* 我想我一直存在妳的世界裡,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管你會接受或拒絕,
  我只想站在離妳最近的地方,傾聽妳,心跳的頻率。
* 我始終喜歡妳笑的樣子。單純的微笑裡,有著最清透的靈氣,不摻任何雜質的潔  淨,就像一輪盈滿的明月,散發著淡淡的溫柔微光。
* 太喜歡妳,所以想念便如影隨形,即使你就站在我身邊,我卻不了這炙烈的想   念,於是我想用我秘密的思念造一座橋,從我這裡,到妳那裡。
* 看著妳笑,我的世界好像也被灑滿了快樂的魔法粉,空氣裡的每個分子都是愉悅  的,如果可以,我想要用盡我一生的氣力,永恆保留妳孩子般的笑容。
* 妳說,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不是誰先排隊就可以拿到愛情的先發權。這些我當然  都知道,但是妳卻不能明白那種被插隊後,被愛情遺棄的強大失落。
* 也許對我來說,愛情是一道太難解的習題,我的反應不機伶,也沒有超強的悟   性,所以即使再怎麼努力,還是走不進妳心裡的那個位置。
* 妳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宮,我不斷的在裡面迷失,一次又一次地闖入悲傷的絕   境,沒有指標的路徑,我不知道哪個方向才能通往出口。
* 愛情裡,我們分居不同座標,我遠遠的望著妳,想移動自己,朝有妳的那頭大步  邁進,但一次次挫敗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處在不同的愛情象限裡。
* 妳說偏了的心,是無論在怎麼努力,也拉不回原點的。我想我明白妳想說的話,
  就像我對妳的感情,把妳裝在自己的左心房裡,卻在右心房裡塞滿寂寞。
* 心一但有了缺口,就很難在癒合成原來的模樣,儘管我再怎麼竭盡心力掩飾、
  隱藏,仍無法阻止不斷從缺口裡潺潺流出的,那些想要給妳的溫柔情意。
* 妳說愛情是,她笑,妳的天空就晴空萬里;她皺眉,妳的世界也跟著天黑
  ,沒錯,我的天空的確是隨著妳的悲喜轉變,但妳的天空卻只有他能操控。
* 總是站在妳身邊,精心收藏妳的一顰一笑,把眼睛當相機、心當底片,努力記憶  關於妳的一切,釋放所以情感後,才發現原來妳並不在我的愛情櫥窗裡。
* 那些對妳無條件付出的一切,我不認為是犧牲,即使得不到對等的回應,妳卻讓  我驚見自己的愛情有多麼源源不絕,只想注入妳荒無的心田。
* 愛情,要用多少的方程式去證明才能成立?當我愛妳,而妳卻不愛我,愛情依然  是成立的,卻是建築在我的心酸上。只有互相喜歡,幸福方程式才能成立。
* 承認喜歡一個人,是件勇敢的事;要把一個人的影子從心中拔除,需要很多的勇  氣。我很勇敢,卻沒有勇氣,所以我只能喜歡妳卻沒辦法遺忘妳。
* 一直到遇見妳,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地貧瘠荒無,愛情是種養分,它能讓一  個人的心田變的豐盈,而我盼望妳是我的園丁,終日灌溉我心裡的漠地。
* 妳的心是一張網,綿密堅韌、銀白雪亮。我是一隻誤觸情網的困獸,受困在妳精  心編織的網裡,動彈不得。於是,沉淪成了我最終的愛情歸途。

上一篇:嗚..

下一篇:挖....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