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9:58:41fish

好無聊喔...

今天一整天都膩在家..

不知道要去哪..

真的好無聊喔..

所以,我就跑到圖書館啦...

殺時間嘛!!

開了及時通..沒幾個人在線上..

可是,我卻看到了"她"

好猶豫要不要跟她聊天喔..

算了,說不定他現在在忙ㄌㄟ

可是,看到了她的照片..

突然覺得她變的好漂亮ㄛ~~

她沒有我一定也過的很好吧..

嗚..為什麼我不能像妳一樣那麼放的下...><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可惡..死學妹

剛剛去看了留言版..

妳竟然說我呆...哼..

你給我記住...

妳有比我好到哪去嗎?

每次都是你被我罵呆耶。。

沒想到竟然換你罵我呆了==

我到底呆在哪啊?

妳說ㄚ。。

-------------------

今天起床時,不經意的看到了。。

以前跟槿的一些信、日記

突然覺得˙˙以前的我

怎麼這麼的純情ㄚ。。

哇˙˙真的是想都想不到˙˙

原來我跟妳之間的愛情是這麼的唯美˙˙

想一想,我們在一起也有兩年了吧!!

好美的一段回憶ㄚ~~

上一篇:挖....好久不見..

下一篇: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