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02:49:18Kiki

台中 田樂For Farm 5.1

好久沒有發食記了

讓大家久等囉.....

我自己等這一餐也等久  XD



今天還跟小購出來耶!  我也真的很開心

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你一直都有在follow我的新聞台

潛水潛很久耶  留言阿:)







5/1號勞動節 你們都放假 哭哭欸,做超商的哪有甚麼勞動節  = =

這家也看很久囉

當我上網看每一篇食記的時候

十個有十個說,要訂位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們算是很早到的客人

我們不預約  十一點半就進去

外面還有人十一點多就在外面等了

田樂的魅力無法招架欸




這邊的入口並不是一進門就是

還要像箭頭指示一樣





這邊很有設計的味道

不說都不知道在賣漢堡... 當然也有鬆餅

鬆餅在午茶時間才有賣呢





我覺得這次拍出來的照片都還不錯看

不是因為我厲害 或是相機拿的好

是這邊很好拍

不論是誰來 都可以拍得很到位





黑板字寫的都特別可愛 可不是嗎:)

我們還在東拍拍西拍拍就有人來迎接我們啦





先點吧!

齁齁齁!!!每一樣都很想吃啊

其實我超想試試看黑醋唐揚雞腿堡   誰會把唐揚雞塊夾在漢堡裡面

有誰會想到一個idea要加黑醋栗醬




原本還想拍鬆餅類的menu 但是

他們漢堡跟鬆餅的菜單分開了 連看都看不到

好口惜  ˊˋ



奇怪!!這張沒有轉過來  抱歉嚕!~

再打一次給你們看

A套餐:套餐飲品 60

B套餐:套餐飲品+手工甜點 90

C套餐:套餐飲品+田樂小沙拉+手工甜點 120

D套餐:套餐飲品+田樂小沙拉+季節濃湯 120

飲品有:荔枝紅茶、冰紅茶、冰咖啡、可爾必思、可樂

熱的有:熱風味茶、熱紅茶、熱咖啡

以上再加30元還可以升級飲料噢




有些小物

但我還是只想吃漢堡

都來這邊當然要嚐嚐  鬆餅就下次吧:))



點好囉!! 兩個人只加一份套餐

一起吃就好啦...也不會很餓  覺得各吃一個漢堡大概就綽綽有餘了





這是櫃台 我們可能是沒有預約的關係 所以只能坐吧台

但是吧台的位置也很棒啊

可以看見他們在做東西  順便觀察一下乾不乾淨阿







這張從外面拍出去

窄窄巷弄的感覺

從外面走近來經過這一個窄路之後 就是別有一番洞天囉





等候帶位區

這天天氣也超熱的

很多人都會在這個地方坐下來拍照

我們吃完的時候出來人好多 椅子都坐滿了 外面也站了5.6個人繼續等著要進去





這個部份的造景很棒

室內就有樹延伸到室外

上方給一個空間  讓陽光進來





這張我也好喜歡...

這椅子 我想我坐不了  哈哈





上樓梯囉

跟以前我們家一樣耶  是紅色的手扶梯  很有feel

有鏡子的地方就是洗手間

右轉進去 我有進去看一下  連廁所都不放過   連裡面都小佈置了一下





樓梯間

牆上的照片

利用黑白片更顯得復古  拍出來的還是他們自己家的內部




我覺得跟forro呼嚕咖啡一樣用心

即使不是坐位區

一個你轉身而過的轉角

他們也可以點綴得讓你多逗留一點時間





從二樓往下拍





如果能坐在這沙發上也挺不錯的

但是那天大熱天的  然後呢 又要吃Burger

還是進去吹冷氣享受享受吧

這個位置等秋天再來





這是二接三樓的轉角

雖然三樓沒有開放

但是在這個位置的擺設他們還是做的很用心

台中的咖啡廳都是很推崇藝文 都會看到有活動DM 或是一個展示的告知





二樓室內的位置

訂位置的話就來去裡面坐吧





二樓那個沙發區旁邊的另一個小空間

用木板階梯隔開

在裡面用餐彷彿就是自己的小天地 不受打擾

這個位置還是等下午晚上來吧

太熱了




很窄 這個轉角

兩個人擦肩而過一定都會磨到肩膀





再慢慢拍下來囉

我想我的餐應該差不多了 :))





洗手的地方弄得很簡單 乾淨

擦手紙巾都幫妳準備好了

只要你好好的用它





如果在這個樹下擺個躺椅

秋天涼風吹來

多想讓人入眠




這張我很喜歡噢

我是用濃色調效果拍的

覺得蔬果有這麼多種顏色 亮麗的表現出來吧

我說水果阿 如果你有生命 你一定也希望自己是這樣綻放



這個好環境是不能有煙霧繚繞的噢

可以拍照 但是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





照張也蠻喜歡的 哈





這一片牆有綠苔的陪襯  但也有斑駁的灰





然後又這樣拍拍拍進去  我到了櫃台邊

餐具都是自取

送上桌的餐點盤子裡就是沒有刀叉





來嚕!!田樂小沙拉

看起來很有料,不會像一般的沙拉 真的只有蔬菜



有小番茄、黑豆、上面交叉的那兩樣...我猜是豆皮

給小購吃了,所以她才知道是甚麼

搭配很濃郁的和風醬  不會吃到後面醬就沒了  覺得單吃蔬菜

醬汁很敢放呢





這荔枝紅茶.....有啦 有荔枝味 但是很淡

還要用那種喃喃喃 舌根去感受微微的荔枝香

我大概只喝了一口吧

哈哈




大俠愛吃漢堡包  哈哈

看到香菇讓我想到烤肉欸  就覺得烤香菇就知有在中秋節烤肉才會出現的

一定要烤得很揪西這樣





小購還在找香菇頭

香菇頭去掉比較方便進食吧





馬鈴薯有種淡淡的香味

他們的馬鈴薯跟摩斯比起來 ...摩斯的皮比較脆

田樂得比較鬆軟 然後灑上一點海苔粉 又有不同的風味

我真的說不出誰好吃

都很好吃阿




然後是太陽照燒雞腿堡

我想他應該還沒到那種班尼狄克蛋一戳就爆的蛋黃

但也夠誘人了





我想就是差在蛋吧....

其它應該差不多




這張照片真是讓人瘋狂

哈哈





拍照看起來很大

但是其實拿在手上就覺得還好







下次要去挑戰牛逼的脫臼大漢堡

一定超過癮

沒有脫臼就不要走出店裡

哈哈哈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甜點

因為我的的坐位在吧台

所以甜點飲料類的東西都可以看到他們在用的過程

這個粉  我真的不會說    我不是專職的美食部落格 所以我真得當下好吃也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吃過他...之前去吃一家明森宇治的厥餅

上面灑的就是這個粉

底下是手工奶酪 感覺就像現做 都還沒有成固體形狀

但這個甜點我可以給他90分噢

 

 

這家店我還想再回來

下次來就是午茶時間了 試試看鬆餅啦

一定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是開門11:30就進去

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都可以順利用餐  不用在大太陽底下曬很久

 

 

 

等一下要PO一張很可怕的照片

話說我們坐在吧台  吧台桌子蠻矮的

其實坐下來 椅子往前坐一點

大腿離桌面下方很靠近

當我還想要起來拍照時 椅子沒有先往後退 忘記馬上起身

真的是痛到我當下差點飆淚

心裡想說  Fuck!這一定馬上瘀青  不用等到回家看

果然超大一片

現在再打網誌已經又隔了一天 瘀青更深 更紫!

 

照片真得有點噁

不想看的人真的不用看

以免壞了剛剛田樂漢堡那完美的形象

 

 

  

唉...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好

只能每天忍著痛不叫出聲的按壓自己的瘀青  ˊˋ

 

 

卓卓 2012-05-09 00:39:43

我好喜歡水果那張
送我

go 2012-05-03 18:59:33

你當下怎摸沒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