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3:22:59Kiki

可愛又料好實在的奶酪 爆料奶酪 Cheese Papa



這家以前就有聽說過

也知道在台中的長安路其實很近

但是就是沒有一個feel







奶酪和料是分開的

我點的是巧克力  朋友的是草莓





就是騙不了人 

料真的很多





巧克力的料還有三種

巧克力醬 杏仁角 還有可可粉







把這三樣加在一起

由其是可可粉  超棒的





奶酪本身的牛奶香味也很濃郁





哈哈  吃到一個好幸福噢

巧克力本身就是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的東西嘛





總共有六種口味

草莓、藍莓、可可、鳳梨、抹茶紅豆、蔓越莓  

有時候會有季節限定

然後也可以有不加醬料的原味













爆料奶酪給人家就是粉紅、溫馨的小店




它真的很不起眼

在一個巷弄裡面

微微的柔和燈光才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連門牌都有特製

其實也看得出它的用心,連食物也一樣噢










就只有這麼一張沙發椅

大概也只能容納一組客人吧

然後旁邊是有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裡面其實很乾淨



朦朧的是不是也要來一張  XD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有了olympus就不會用到手機的相機了

想不到今天還派上用場

在玩玩裡面的特效




還有我相機裡面沒有的深褐色 復古的效果




之前周刊報紙都有它的蹤跡呢

真得是很用心實在的一家小店

店長姐接也很漂亮

哈哈





拍一下他們的單子

運費的算法

如果是在台中市的話

跑一下實體店鋪   其實也蠻近的








離開冰箱冷藏的話就馬上吃掉會比較好吃噢

重新放回冰箱也可以在凝結





今天玩了好多復古照片噢

哈哈




難得今天跟魚妤兒出來吃飯

真開心!!

對了

那個奶酪的價格

單一個原味是NT.45

有料的一個是NT.50

如果是要整合的就像單子上面寫的價格那樣





也有買兩個給蹦噗還有蹦噗的媽媽吃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可以帶一盒的

包裝也很可愛

適合送禮呢:)

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的網誌已經好久沒有發美食的東西了

哈 有點懶惰 : P

 

晚安各位   愛所有看我文章的大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