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1:24:18Kiki

台中美村路...我喜歡義大利麵10.6

 


跟朋友出來外面亂晃

這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美村路上

不用騎小巷子就可以容易找的到





看菜單先好嗎:)

這光是不是太厲害了

難道....就是這個光  哈哈好白吃



看了好久都不知到要吃甚麼

太多樣了....


加小套餐  忘記是加多少了 是附麵包 濃湯 飲品吧

加大套餐 是160 是麵包 沙拉 濃湯 甜點 飲品






菜名前面都會加我喜歡....

好有趣噢





哈 歐颼颼~

瓶子裡放了一對蔬果蔬菜的



濃湯裡的馬鈴薯

好大塊....好大氣歐....

吃得好開心 :)

 





今天是油醋沙拉

整盤都被我吃了




裡面有蘋果和番茄....

奇怪很好吃噎.....   有人不喜歡






麵包普普

到目前我還沒吃得很厲害的餐前麵包

再去發掘




我點千層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像用厚片土司做的比薩





這個菜名太長了

甚麼貝...甚麼奶油....甚麼雞肉羅勒義大利麵來的





洋蔥很多

還好不是青椒很多

要不然要從頭挑到尾了







我以為只有三層也敢叫千層.....

其實在仔細撥開大概還是有8.9層的

但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大層與大層之間會有他說的一層白醬一層紅醬

但是大層裡面包的小小層  就是麵與麵疊在一起

吃到後來有點乾

邊邊的紅醬又不多


要說她差嗎 其實也不會

但是真的可以加強

我去餐廳每次都會點有星星推薦的

殊不知其實還是有一半會被騙

 




甜點是奶酪

左到右是焦糖 柳澄 巧克力口味的

挺可愛的阿

奶酪其實吃起來很綿密細緻

一定就是在後方廚房自己做的

不是從外面叫來的




這餐吃下來...

滿分是*****

我的給分是****

 



外方佈置的也挺漂亮的

其實外方白色建築特色挺明顯的

慢慢騎的話其實還是會注意到這家




也有賣酒噢....







我覺得我們都喜歡義大利麵

嘻:)





桌子放明信片可以寄

小名片這樣....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mi piace” Italian restanuant

“我喜歡”義大利麵



張宏 2011-10-08 19:11:06

看你來是不錯的餐廳
你介紹的價格也很平價呢
有空要去看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