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4:24:05Kiki

玫瑰海法式養生鐵板燒《台中金典3F》6.18



託姚伯伯的福 我們才可以吃到大餐

我因為也要回南投了 所以出來聚餐

謝卸伯伯對我和昱丞那麼印象深刻





我們一群都是好準時的人 所以都提早到了

先去小七喝杯咖啡 在進來吃中餐



有藝人來過欸@_@  





伯伯說我很心機 知道我這家有優惠 所以挑這家

媽媽咪呀!!~我真的不知道欸

會選這家是因為上班在偷看爽報時候發現的 那時候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專案

可是現在換了另外一個活動    這也蠻划算了ㄚ : )





噢噢噢!!!~這樣感覺好高級噢

我真的沒有過這樣的餐桌禮儀服務

真是sweet~






為什麼我還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真是討厭: (





話說在點餐的時候我們真的猶豫好久

伯伯因為身體微恙 所以不能吃多 也不能吃的太油

但是我想這家玫瑰海 無油料理應該是很適合伯伯的





開始我們今天的吃飯囉

通常吃這個都會吃都落落長 很神奇的是每一道都一點點一點點

但是吃到後面卻好撐

這個開胃菜

就讓你開個胃嘛 所以我淺嚐了一點  辣辣的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蔥炒蛋的洋蔥 比較甜: >



然後是....開胃冷盤

最後那一坨.....好像是馬鈴薯吧     (用坨來形容感覺好像又點怪.....)




噢天ㄚ 我怎麼那麼黑

青芬好漂亮噢:) 

伯伯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噢:)





這是....我有點忘了欸 也不是我吃的 離我好遠....





沙拉  什麼什麼野菇...

原諒我是個不專業的部落客   那天菜單點晚之後收的好快 就來不及拍了





這是海鮮套餐搭配的什錦沙拉....吧





菇菇很多噢  就算不是烤的 吃起來也很啾西!~





南瓜龍蝦湯

這個我覺得真的要加強欸

只有一隻小小小蝦仁  我還撈半天  湯也沒有熱熱的   有點小失望捏 



十穀養生麵包

麵包有在鐵板上面熱一下 就還可以囉 :)




介紹一下今天為我們服務的鐵板燒師傅 侯師傅!!!

今天他的照片特寫很多 順便幫他徵婚好了

就人很好.....其他的就自己去玫瑰海消費就知道了  XD





話說我第一次吃鐵板燒是這樣在面前料理 然後還要在你面前擺盤

跟一般的鐵板燒有差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在看戲阿

這是海鮮套餐的主餐





這個好像是四個人都有的餐欸



其實這篇有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   沒拍菜單就真的很殘念阿

這個超棒欸 





師傅會邊工作之於邊跟我們聊聊

就坐在你正前方 不講話靜靜的吃是不是比較奇怪





這邊的主廚料理幾乎都是乾煎 悶   我很少看他倒油在鐵板上

誰說老人家不能吃精緻料理

請上玫瑰海 :)




伯伯說

要叫龍蝦立正站好  哈哈

誰發明的阿 這樣就可以定型了欸




太邪惡了這個香菇   好大片欸 





這張P模式拍出來的  由相機自動去調節光圈和快門 顏色比較鮮豔

還可以吧





人像拍攝我也很弱 我一直想照一張廚師很認真的側拍 但是很難

主角在動  可能快門還要再快一點 然後構圖 然後角度.....

哈哈 我們的餐好囉!!!~ 

上桌




這盤中!!!!!!!!!  全部吃光光

哈哈 真的很好吃欸  最令我意外的番茄   雖然說我每次去自助餐有番茄炒蛋一定也一坨放在我的便當裡

但是很奇怪 雖然蕃茄他是蔬菜 但是吃起來感覺很像水果 水分超級多 在搭上香菇也是多水分的 perfect!!

熱熱的番茄也很好吃 而且只要不要炒過熟 蕃茄裡的茄紅素還是會保留 是很棒的蔬菜呢







這盤勢海鮮套餐搭的就是干貝 就不是蝦

不知道是伯伯真的不能吃還是要給我吃  連主要的干貝也被我和青芬平分掉了

就....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好像沒熟 但又不會到那麼生

還是給蝦子一個讚好了 YA~




這張不錯!!!!





為什麼看起來不起眼 很簡單的料理  卻可以被料理的好特別

好像他是另外一道菜





不要小看他阿.....





有中!!!!!沒錯的話是灑梅子粉和一點胡椒

奇怪  玫瑰海喜歡走啾西!~路線

這個也是超級多汁  哈 應該這個瓜類本來就是容易出水







齁齁  又上我開了眼界

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大的牡蠣在我面前

一口吞大概會噎死



我說廚師啊 你就用這個招牌笑容去徵婚好了

一定也是...中!!!!!





嗚嗚嗚!!!~主餐主餐  肋眼牛排



他快要上桌了

他很快的就要離開鐵板了

因為它只需5分熟




第一次吃那麼不熟的牛排啦

雖然我跟肋眼真的很不熟

我覺得第一次吃很可怕

有血啦~~~盤子上還有血啦~~





雖然師傅說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就可以再放到鐵板上煎熟一點

但是既然都推薦5分了就試試

還說反正快點吞下去就好了  =    =

旁邊灑的海鹽(?) 還是胡椒 沾著一點吃 就可以了




然後已經超飽的我們

還有櫻花蝦炒飯

真的是坐在椅子上要投降了欸





好金黃噢!!~





櫻花蝦已經在一旁待命  準備要跟炒飯一起蝦攪和了!!!~  哈哈

這個就打包回家了欸   我也沒有吃到  可是應該很好吃吧

給伯伯當晚餐了





在鐵板上的炒飯 兩支鏟子剷呀剷的

炒飯就變的很蓬鬆 粒粒分明

炒飯要炒到好吃 是有很多技巧的呢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在品嚐囉

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終於甜點了ㄚ....

我們移駕到外面的用餐區

好像高級餐廳都這樣 夏慕尼好像也是

也好ㄚ 吃飽就要動一動

坐一排的也可以換坐成相對 一起聊天

 

今天吃下來真的很滿足噢

要超級無敵謝謝姚伯伯   我會回來看你的啦   只要休假一天沒看到就說要打屁股了

哈哈 歡迎來南投噢

然後謝謝侯師傅的用心款待

我會介紹朋友來這邊用餐噢

 

以上

 

卓卓 2012-06-22 10:17:29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