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5:57:46Kiki

沒有你過的更好

最近過年好冷歐!!

都沒有去哪裡玩

寒假都已經夠短了   好可惜歐!!~

 

比別人晚放還比別人早開學 甚麼東西阿!!~???

 

過年這段期間都是在打掃

最忙的就是圍爐那天了吧

要煮一大桌菜~~~~

雖然有幾樣是買外面現成的

但是也是有5.6樣菜是要自己準備自己炒的

煮菜的人都知道   煮不是問題  準備才是花時間

光是準備就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都腰痠了  拿椅子坐來剝蒜頭 =   =

 

邊切邊想著.....以前媽媽都是這樣忙的嗎

以前我有乖乖的在旁邊幫忙嗎?

我不太記得了

拜拜的時候叫媽媽一起來吃飯

告訴媽媽  有些菜是我煮的歐

是以前我像跟屁蟲一樣跟在你旁邊學到的

過年也有一些很複雜要拜拜的東西 我也沒有搞得很清楚

越是長大了 應該要學著去懂了

 

然後快要開學了

把東西都載上去台中  看到我久違的房間

心理想著  又有一段時間要待在這裡了

下一次回家長住又是很久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期間

一直在心裡打戰

12張信都寫好了  突然想著說那麼多

為什麼不要直接灑脫的離開就好了

還是

你還在期待在這封信看完他會給你一個你想聽的答案

顯然

在我心裡還是有一丁點的期待 還是存有希望

哀呀

笨蛋

 

「一個知道你喜歡他的人 連關心都不懂的話  喜歡他妳是浪費時間」

「我不想要再讓你揮霍我對你的喜歡」

 

真的要好好的告訴自己

不是沒有他就不行